拥有最大机队、最广泛飞行网络和最低票价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继续在亚洲和亚太地区增加更多飞机、航班和目的地!

为了庆祝这项项举措,亚航周一(13日)推出1000万张免费*机位特卖会(FREE* Seats Sale),让乘客飞往全球无数的旅游目的地。

Advertisement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从即日起至3月19日,乘客可以单程票价仅需23令吉*飞往浮罗交怡、槟城和新山等,飞往雅加达、巴厘岛、曼谷、胡志明市等东盟目的地的单程票价仅需60令吉*。

Advertisement

亚航免费*机位特卖会(FREE* Seats Sale)卷土重来!-亚航提供-
亚航免费*机位特卖会(FREE* Seats Sale)卷土重来!-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这项诱人的促销活动将在3月19日(星期日)结束,旅行时间为9月4日至2024年8月13日,所以大家心动不如行动,尽早规划假期行程,以获得最超值的优惠。

对于想要非常更远目的地的乘客,AirAsia X可以满足你的旅游需求,单程全包票价仅需329令吉*,乘客前往在珀斯享受优美沙滩、拥有许多美食和购物天堂的台北,以及繁华的东京。

Advertisement

如果要享受豪华和舒适之旅,现在只需1299令吉,即可预订长途目的地的高级平躺座,该促销价格从即日起至3月19日,旅行时间为9月4日至2024年7月9日。

最近,亚航恢复中国航线并且开始售票,从吉隆坡飞往杭州、上海、北京(大兴)、广州、深圳和昆明的单程票价只需599令吉*。从亚庇飞往广州和深圳单程票价只需299令吉*,至于从新山飞往广州单程只需469令吉*。

作为BigPay和亚航加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BigPay用户可以使用促销代码“BIGPAY5”*,在所有亚航代码为“AK”的航班上享有一年额外5%折扣。

有关更多上述独家促销详情,欢迎访问官网(https://bigpay.link/bigpayxAA5)。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集团首席商务官Karen Chan指出:“亚航的免费*机位活动,足以证明我们对2023年持续增长的信心,以及致力于提供全球最佳超值票价的承诺。”

“我们希望可以兑现承诺,让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并享受飞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并重回榜首。”

她续说:”亚航的目标是在今年底之前让我们的全部机队飞行,这就我们能够通过超级促销出售1000万个座位,让民众能够以极低的票价提前规划年末和新年假期。”

她说:“免费*机位销售一直深受大众欢迎,上一次销售期间,在前几天售出了高达100万个免费*机票,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最新的免费*机位活动周日(12日)已在吉隆坡市中心举行,由亚航“Fun Team”和拉拉队的活力表演拉开序幕。

在活动期间,亚航团队在现场为参加迷你比赛的幸运获奖儿送出免费*机位代金券;与往常一样,亚航会员和BigPay会员可以提前24小时获得独家优先购买权。

*免费座位不包括机场税、MAVCOM 费、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
*飞往国内目的地的票价从 23 令吉起(包括机场税、MAVCOM 费用、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
**飞往东盟目的地的票价从 RM60 起(包括机场税、MAVCOM 费用、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
*其他条款和条件可能适用
*视供应情况而定。
*BigPay促销仅适用于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旅行期间的指定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