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旗下airasia Super App将从即日起至2月26日,推出首个airasia Super App超级促销活动,用户也有机会赢取到韩国釜山自由行的大奖。

此促销活动将能满足你的下一次旅行体验所需的一切,除了你不想错过的闪购活动,还有超过700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酒店、免税购物、电召车服务,甚至独特的美食体验等令人兴奋的优惠。

Advertisement

1. 下次入住酒店的超值优惠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在促销活动期间,airasia Super App 为用户在吉隆坡、浮罗交怡岛、曼谷、巴厘岛等令人兴奋的目的地的各种热门和顶级酒店提供50%折扣,只需输入促销代码SUPERSALE,即可享有该优惠。

Advertisement

用户现在就能点击airasia Super App上的“Hotels”图标来预订。

2. 任何航空公司 (OTA) :任何航空公司均可享有 10% 折扣

Advertisement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在预订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班时,输入促销代码SUPERSALE,可享有高达10%折扣。

要通过airasia Super App搜索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班,只需点击“航班”图标,然后搜索你想要的目的地,例如开罗、吉达、约旦、济州、毛里求斯、泗水、山打根、柬埔寨等。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Etihad)、连城航空(Citilink)、全日空航空(ANA)、澜湄航空(Lanmei)、毛里求斯航空(Air Mauritius)等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享有高达10%折扣。

3. 无法抗拒的免税购物优惠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没有免税购物算什么旅行?在整个促销期间,亚航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包括正品护肤品、香水、时装、小工具和饮料,折扣高达 50%。

在搭乘任何从大马出发的国际航班前至少48小时预订免税商品,能节省更多时间,因为你无需在起飞前匆忙购物。

另外,你还可节省行李空间,因为你购买的免税商品可送到你的机上座位。

只需点击airasia Super App 上的“购物”,尽情购物!

4. 与airasia ride和airasia transport无缝连接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今天就试用airasia ride以获得更好和更实惠的电召车服务,新用户可以在首次乘车时,使用促销代码NEW2RIDE,以享有5令吉折扣。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旅行超级应用程序,你还可以通过 airasia transport 预订其他交通工具,例如巴士、火车和渡轮,并在此促销期间获得8倍airasia积分。

5. 想吃槟城美食?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召唤所有吃货!在促销期间,在指定餐厅只需消费满20令吉,即可享有8令吉折扣。此促销也适用于他们的 Intercity Food Delivery菜单,例如哈密里也餐馆的Nasi Kandar 、槟榔律驰名叻沙、888福建面、曼谷巷印度炒面等。

6. 48小时闪购活动

亚航将推出48小时的闪购活动,用户可以享有高达70%额外优惠。不要错过这个物超所值的限时48小时闪购活动,所以请记得以下这些日期: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7. 不是两倍,而是8倍亚航积分

airasia Super App超级促销活动也是赚取和使用亚航积分的最佳时机,因为你只需要50亚航积分就可以兑换1令吉,而不是平时需要125亚航积分才能兑换1令吉。

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使用你的亚航积分来支付所有在airasia Super App的交易,享有更多超值优惠。

8. 赢取一次免费釜山之旅

使用airasia Super App进行任何交易,你就可能成为前往韩国釜山旅行的幸运儿,包括在此次超级促销期间两人的机票和酒店优惠券。

遵循这些简单的步骤就有机会赢得这次旅行:

步骤1:

2023年2月20日至2月26日期间,在airasia Super App进行任何交易,每笔交易都算参加一次。

步骤2:

你参加的次数越多,获胜的机会就越高。

获胜者将于2023年2月28日通过电邮获得通知。

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airasia Super App的InstagramTikTok推特,以及在微信或微博关注@airasia。

为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请从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

*条款和条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