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人节即将来临,大马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已重新推出深受粉丝喜爱的西瓜荔枝冷萃茶系列(Watermelon Lychee Cold Brew Tea)。该款冷萃茶于2022年夏季推出。

西瓜荔枝冷萃茶系列也再次推出独特口味,包括西瓜荔枝冷萃甜茶(Watermelon Lychee Cold Brew Sweet Tea)和气泡西瓜荔枝冷萃茶(Sparkling Watermelon Lychee Cold Brew Tea)。民众在饮用它们时,能吃到美味的果肉。

Advertisement

配合此季节的主题“Dare to Brew Cold”, 他们也将推出Tea-rific Tuesdays活动,邀请民众参与每周一次的品尝新茶饮之旅,探索他们精选的茶叶和手制茶饮。

大马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营销与创新主管菲欧娜(Fiona Rodrigues) 表示:“虽然情人节一直都是我们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的时刻,但今年我们想邀请大马人把部分的关爱转向内心,在庆祝此节日时也关爱自己,因此我们重新推出西瓜荔枝冷萃茶。”

Advertisement

“我们去年推出Behold the Cold冷萃茶系列,西瓜荔枝冷萃茶是其中一款饮料。”

Advertisement

“这是我们给粉丝的情书!同时,它浓郁的热带水果风味也带来一种冒险的感觉,完美地陪衬了Tea-rific Tuesdays活动。在Tea-rific Tuesdays活动中,我们在每周带领大马人探索我们精选的茶叶和手制茶饮!”

西瓜荔枝冷萃甜茶共有小杯(16令吉50仙)和 中杯( 17令吉80仙),大马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把清爽的西瓜汁、可口的荔枝结合在一起,并泡制5小时,才做出这款优质的饮料。

Advertisement

民众也可选择气泡西瓜荔枝冷萃茶(小杯: 17令吉50仙,中杯 :18令吉80仙)。它融入了苏打水,能唤醒你的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你只需花2令吉50仙,即可为西瓜荔枝冷萃茶和气泡西瓜荔枝冷萃茶添加入口顺滑的奶盖。

另外,从即日起至2月13日,大马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推出Tea-rific Tuesdays活动,邀请所有大马人一起探索不同茶饮。

你购买任何茶饮*即可获得一张 Tea-rific 卡。有了 Tea-rific 卡后,你就能参与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3月14日每周二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

第一周(2月14日):只需11令吉10仙,即可购买 12oz的西瓜荔枝冷萃茶。如果Tea-rific卡的持有者也是TCB的会员,也能花11令吉10仙购买桃子和奶油冷萃茶( Peaches & Cream Cold Brew Tea)。

第二周(2月21日):花15令吉能享用热茶和司康饼

第三周(2月28日): 12oz的桃子茉莉花/芒果冷萃茶(Peach Jasmine/Mango Cold Brew Tea)搭配贝果,只需20令吉

第四周(3月7日): 任何12oz茶饮拿铁只需10令吉

第五周(3月14日):购买抹茶饮料,能享有20%折扣

*条款适用。售完即止。

他们在农历新年推出的 Peaches & Cream 系列冷饮也仍在开卖。

你是否已经兴致勃勃了呢?欢迎你前往离你最近的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咖啡馆展开冒险之旅。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脸书InstagramTikTo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