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领先自动贩售解决方案供应商——ATLAS Vending,凭着推出第一台非同质化代币(NFT)自动贩售机,被列入大马记录大全(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该公司以尖端创新而闻名,旗下包括盲文辅助机器(Braille-assisted machines)、轮椅友好型机器(wheelchair-friendly machines)、自动取样机以及报纸自动贩售机等。

Advertisement

这次秉持着不断创新的承诺,成功推出非同凡响的NFT自动贩售机。

配合马来西亚日(9月16日),该公司已在REXKL设置13台自动贩售机,每台贩卖机代表不同州属和该州属的NFT艺术家。

Advertisement

当局希望通过此活动提升大马艺术家地位,使他们独特的艺术作品能够被大众接纳和认可。

Advertisement

ETIKA私人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颜晓晴(Amy Gan)指出, 该自动贩售机在马来西亚日发布当天,成功聚集了大批民众前来体验,希望借此创建提倡艺术和文化的平台来推动经济。

“我们能够获得大马记录大全认可,可说是重大成就,再次证明了我们能够通过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

Advertisement

继首台NFT自动贩售机发布后,ATLAS还推出由本地艺术家Nymea(先前参与了位于纽约的世界上首台NFT自动贩售机发布)设计的第14件艺术品。

Nymea指出:“我很高兴能够与本地NFT艺术家一起通过我们的艺术作品推广马来西亚各州属,而我本身则代表了联邦直辖区。”

该自动贩售机已开始发售艺术作品直至12月16日,售价为59令吉,民众可通过无现金支付购得。

首300位成功收集5件NFT艺术品将能够获得Nymea限量版NFT,该限量版将会在各别的MetaMask户口上分发。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www.atlasasi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