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谢大马用户在过去5年的持续支持,Boost于周三(5日)宣布,他们将推出Un5toppable庆祝活动和振奋人心的优惠,将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善用他们的金钱。

在今年的整个10月份,用户将能通过“生日摇一摇奖励”、5倍寿星惊喜、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UnstoppableCelebrations快闪活动、在线和店内交易的独家现金回扣奖励等,来享有超值优惠。

Advertisement

为了欢庆Boost成立5周年,Boost将推出5件值得用户期待的事情:

1. 生日摇一摇奖励

Advertisement

Boost特地为Un5toppable 庆祝活动,将在整个10月份发放限时生日摇一摇奖励。它将提供最多五个合作伙伴钱包积分,每个价值5令吉,以让用户在参与的品牌消费时能节省更多。

Advertisement

这些参与的品牌包括麦当劳(McDonalds)、肯德基(KFC)、星巴克(Starbucks)、必胜客(Pizza Hut)、Secret Recipe、Golden Screen Cinemas(GSC)、Zalora、Watsons等。

要获得作为“生日摇一摇奖励“一部分的免费合作伙伴钱包积分,用户只需花至少10令吉,然后摇一摇、滑动并选择他们喜欢的奖励*即可。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生日摇一摇奖励“是现有Boost Stars奖励的补充,用户花得越多,所收集到的生日摇一摇奖励和Boost Star就越多。

2. 通过5倍寿星惊喜加速提高收入

即日起至10月底的每个周末,Boost用户还可以在所有交易中享受5倍Boost Stars收益,最低消费为50令吉。

这意味着每花费1令吉,用户将获得 5个Boost Stars,每笔交易最多可获得1500颗Boost Stars*。

请注意,本次活动仅限于今年10月*(10月8日、10月9日、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29日、10月30日)的每位符合条件的首5000名用户。

用户还可以通过大马独特的账单支付平台BoostBills完成任务,来获得额外的2000 Boost Stars,该平台让用户能够一次性查看、跟踪和支付超过50个账单。

其中包括国能(Tenaga Nasional Berhad)、Astro、天地通(Celcom)、数码网络(Digi)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 等。

赚取的Boost Stars可用来节省开支,以及使用Boost的Pay With Stars 功能*,还能节省高达10令吉。

3.通过BoostUP奖励目录获得千载难逢的体验

就在这个特殊的生日月份,Boost将让球迷有机会通过全额支付5天4夜迪拜之旅的费用,以便能在卡塔尔观看终极比赛。

为了赢取奖励机会,用户只需使用获得的Boost Stars,通过BoostUP Rewards目录中的Pick & Win功能购买抽奖券。

其他奖品还包括备受追捧的iPhone 14 Pro、Macbook Pro 13''、小米(Xiaomi)Watch S1、Razer Blackwidow V3 Pro键盘、戴森(Dyson)空气净化器等*。

4. 现金回扣和丰富的优惠券

呼吁所有在线购物狂,当你在今年10月使用Boost付款时,你将会获得许多优惠。

Boost对foodpanda的所有配送,提供高达5令吉的现金回扣,每位用户可在本月兑换两次,适合想满足对食物渴望和囤积食品杂货的家庭。

喜欢购物的用户也能享有优惠,当你在Lazada使用Boost结账时,可享有高达20令吉的折扣,以及当你在Boost应用程序上购买打折的 Shopee优惠券时,可节省高达10%*。

准备好在今年10月在店内购物时获得大量现金回扣。当你使用Boost在全国任何一家Lotus's和MYDIN分店购物时,可享有高达5令吉的现金回扣。

当你在百盛( Parkson) 和Fitness Concept*使用Boost付款时,你还可以分别获得15令吉和25令吉的现金回扣*。

5.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UnstoppableCelebrations快闪活动

快来参加10月8日至10月23日在双威金字塔举办的Boost #UnstoppableCelebrations快闪活动。

无论是希望获得大量优惠的父母、拍下能在Instagram发布的照片的青少年,还是想玩游戏的孩子,都能参与该活动。

该快闪活动有游戏、合作伙伴摊位和送奖品活动,包括赢取价值5令吉双威金字塔合作伙伴钱包积分的精彩游戏、在波波池拍照的机会、脸部彩绘活动等*, 万勿错过!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myboost.app.link/BoostUn5toppableCelebrations

*必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