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规模最大的家装零售商MR. D.I.Y.集团于周二(6日)宣布,他们将在全国开放逾1700个职缺供民众申请。

为了方便大家申请,MR. D.I.Y.将从周五(9日)至 周日(11日)早上11时至下午6时,在吉隆坡谷中城的MR. D.I.Y. PLUS举办为期3天的招聘活动。求职者也可通过https://forms.gle/bxHUMTk1PPLRuP1LA https://www.mrdiy.com/career 在线申请。

Advertisement

MR. D.I.Y.目前提供多个职位,包括在位于雪兰莪沙登的MR. D.I.Y.总部聘请高级和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在全国的MR. D.I.Y、MR. DOLLAR及MR. TOY聘请主管、助理主管、收银员、促销员和门店助理。

MR. D.I.Y.也接受民众申请管理学徒计划(MAP)和主管学徒计划 (SAP),同时鼓励应届毕业生踊跃申请。

Advertisement

MR. D.I.Y.于周二(6日)发声明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为更多大马人提供新的就业机会。

Advertisement

“自2005年营运以来,MR. D.I.Y.集团的发展一日千里。我们目前拥有超过1万3000名员工,帮助我们实现愿景,即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中为顾客提供‘每日低价’的商品。”

“此外,180家MR. D.I.Y.门店将于今年开张。这次的招聘活动将帮助我们继续兑现‘每日低价’的承诺,同时为全民提供稳定、可持续的收入和无数的就业机会。我们是一个提供均等机会的雇主,欢迎大家填补我们的职缺。”

Advertisement

MR. D.I.Y.也表示,在确定员工的薪酬和福利之前,就已对当前的市场状况进行了严谨的分析,并坚信可以为雇员提供许多好处。

“平稳增长的公司、稳定的工作和安全感是现今雇员所追求的目标,而MR. D.I.Y.则可以满足雇员的这些要求。我们也投资于人才培养,以及许多员工从初级行政人员、零售助理和仓库操作员晋升为高级领导人。这就是我们为大马民众提供让他们增值的方式,我们期待在未来,继续为民众做出这样的贡献。”

MR. D.I.Y.于2021年在屡获殊荣的职业探索生态系统Talentbank的毕业生选择奖 (GCA) 中,被列为大马本科生首选的113家雇主之一。MR. D.I.Y.更被列为零售类别的前3名最佳雇主。

MR. D.I.Y.在17年的营运历程中,获得多项重要荣誉,包括入选FTSE4Good Index,以及连续4年被评为大马年度品牌。

此外,MR. D.I.Y.在2020年和2021年获得弗罗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的家居装饰年度零售/企业奖、2021年马来西亚德勤最佳管理公司奖和2021年布特拉品牌奖 ——零售类别金奖。

有兴趣参与上述招聘活动的民众,请务必携带最新的简历(CV)、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学历证书前来参加公开面试。

欲知更多MR. D.I.Y.的详情,请浏览MR. D.I.Y.的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