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国农业及食品工业部长拿督斯里罗纳建迪开幕的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Unicorn Four Season Durian Hotel),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期间暂停营业后,终于2022年8月1日恢复营业。

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是第一家走东方风格的酒店,它不仅让房客携带榴莲与吃榴莲,今后还让他们能够在以榴梿为主题的独特咖啡馆里享受各种不同的榴梿周边。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重新开业,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推出了2令吉早餐套餐,无论是房客还是非房客,都可以享有这项优惠。

这些套餐包括大马国民早餐,即椰浆饭、印度煎饼和吐司。每套早餐都可自行选择饮料,选项包括咖啡或茶。这些套餐每日限售300份,早餐时段为从早上7时至早上11时30分。

Advertisement

在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的创办人丹斯里李金友所发起的“Bantu-Bantu Malaysia 慈善计划”,自疫情爆发以来,已经发放20万盒的食物包,以及逾1万包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传统中药——保肺饮。

Advertisement

此外,酒店管理层与宫廷度假俱乐部(Palace Vacation Club)携手推出分时度假会员优惠配套,凡是加入成为会员,能够以1令吉的优惠价格,享用已经很便宜的2令吉早餐套餐,优惠期限长达5年。

会员也可以以半价预订酒店房间和设施,并为他们的家人锁定这些优惠长达20年。

Advertisement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分时度假的概念是让家庭锁定未来旅行住宿费用的最佳方法之一。在未来的日子里,虽然客房价格上涨,但是分时度假的会员仍然可以享有每晚仅100令吉的优惠价格。

计划引进印尼美食

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有11层楼高,其中7层是酒店客房,总共有410个房间(包括4个复式房间)。该酒店还有宴会厅和会议室,分别可容纳500人,适合举办各种活动。

除此之外,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距离绿野休闲城仅两分钟的路程。豪华的绿野购物中心建在一个美丽如画的湖面旁,不仅是一个观光购物的好地方,游客还可以乘船观看美丽湖景。

除了要成为一家以榴莲为主题的酒店,管理层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引进印尼美食,以期成为第一家凸显东方文化的酒店。

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适合一家大小入住,且能体验美好的度假之旅。欲知更多详情,可WhatsApp(+6012- 654 3197)联系独角兽四季榴莲酒店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