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家装零售商MR. D.I.Y. 集团(马)有限公司(MR D.I.Y.、MR. DOLLAR和MR.TOY)已在全国各地拥有1000家分店。

该集团营销总监吴斌珲(Alex Goh)表示:“这是引以为荣的一天,回想起2005年,我们在吉隆坡东姑阿都拉曼路创立第一家门店,当时真的没想到会在全国开设1000家门店,另外我门还坚守始终保持低价承诺,并拥有广泛的品牌——MR. D.I.Y.、MR. DOLLAR和MR. TOY。”

Advertisement

”如果没有1万3000名员工的无私奉献、合作伙伴密切关系以及大马民众忠实的支持,我们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成就,我们愿意与大家共享成功荣耀。”

A post shared by MR DIY Malaysia (@mrdiy2u)

Advertisement

MR D.I.Y.早在17年前开始成为大马零售标志,首家门店以一家传统五金店的形式,当时进驻吉隆坡知名的购物旺区。

Advertisement

多年来,以提供物超所值和优质的商品,成为精明消费者的首选,今年在商店和线上的电子商务平台上拥有超过1万8000个存货单位(SKU)。

该零售商拓展了旗下稳定的品牌,以确保消费者可轻易获取日常必需品,从而改善生活品质。

Advertisement

吴斌珲还说:“我们将继续满足顾客的需求,在便利适中地点,以创新商店形式,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且实用的产品。”

“我们将带来更有趣的购物体验、诱人促销活动以及与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关系。”

他说:”为了可以触及更多大马民众,我们将依据计划在今年内再创立180家门店。”

配合全新的里程碑,从本月起至8月31日,在MR. D.I.Y.为超过60种产品提供高达40%折扣,至于MR. DOLLAR和MR. TOY饮食商品和玩具则享有超值优惠。

为了确保国人的安全,现在每盒50片装的医用口罩仅售8令吉,消费者可全国各地分店购买医用口罩。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www.mrdiy.com)、电子商务平台(www.mrdiy.com.my)以及社交媒体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