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航空集团的中远途附属航空公司亚航长途 (AAX) 宣布,飞往澳洲墨尔本 (图拉马林)、珀斯以及纽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最新航线,将从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运营!

上述3条主要航线推动该航空公司的强劲增长计划,今年将有13条航线投入运营,其中包括悉尼、新德里、首尔、日本东京、札幌和大阪、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伦敦、迪拜和伊斯坦布尔。

Advertisement

亚航长途将从11月起开始运营每周三班飞往墨尔本(图拉马林)、珀斯和奥克兰(途经悉尼)的航班,并在2023年第一季度逐步增加每日航班的频率,以满足强劲的旅游需求。

A post shared by airasia Super App (@airasiasuperapp)

Advertisement

从吉隆坡飞往三个新目的地的超值票价,如今可*在airasia Super App官网上预订。

Advertisement

单程全包经济舱票价*499令吉飞往珀斯、699令吉飞往墨尔本以及1999令吉飞往奥克兰。

如果你想体验荣获奖项的高级平躺(Premium Flatbed)座位,单程仅需1999令吉飞珀斯、2999令吉飞墨尔本以及5999飞奥克兰。

Advertisement

飞往吉隆坡的乘客还可享受单程全价票价,经济舱票价从珀斯出发是209澳元(约633令吉)起、墨尔本出发是359澳元(约1084令吉)起,至于奥克兰出发则是499新西兰元(约1369令吉)起。

高级平躺座位分别是珀斯1099澳元(约3328令吉)起,墨尔本1999澳元(约6053令吉)起以及奥克兰1999新西兰元(约5485令吉)起。

从今年11月开始,亚航长途还从吉隆坡飞往悉尼,单程经济舱票价仅从899令吉起,高级平躺座位票价为2799令吉起,往返经济舱票价为309澳元(约936令吉)起,高级平躺座位票价为899澳元(约2723令吉)起。

亚航长途墨尔本(图拉马林)、珀斯和奥克兰(途经悉尼)航班时间表: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预订日期为即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旅行期间为2022 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26日。

**全包票价包括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和其他费用;条款和条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