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保诚保险有限公司(Prudential Assurance Malaysia Berhad,简称PAMB)推出最新医疗保险方案,能提供自动增加的高年度额保障,以及无限天数的住院利益,以更全面的医疗保障协助大马人民应付日益上涨的医药费。

无可否认,科技、药物和治疗创新大大地提升了医疗保健质量,这也成为了医药费上涨的主因。除了医药科技进步,人们的寿命延长而带来的频繁且长期保健治疗,甚至非传染性疾病的高患病率也是造成医疗通胀的原因。

Advertisement

随着大马估计今年将面对高达12%的医疗通胀率,比起年度通胀率高出六倍,并在东南亚地区排名第二*,医药费高涨已成为大马人在规划未来时,必须关注的事项。

保诚最新的医疗保险方案PRUValue Med Booster和PRUMillion Med Booster,提供每年10万令吉至15万令吉保证自动增加的年度限额,并可累积高达1500万令吉的年度保额。这让客户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无需额外费用和核保的情况下,其医疗保障的年度保额也自动每年随着增加。

Advertisement

这项新的医疗保险方案亦提供广泛的住院保障,包括无限制病房与膳食和加护病房,以及增至90天的住院前保障。此医疗保险方案也向病情严重的病患(经过医生诊断)提供长达365天的出院后门诊和物理治疗的保障。

Advertisement

提供1000令吉无索偿奖励

保诚也通过提供高达1000令吉的无索偿奖励回馈保持健康生活的顾客,旨为提升大马人对预防保健的意识。此奖励可让顾客用于支付疫苗接种、诊断测试、体检,以及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保健应用程序Pulse by Prudential(Pulse)的保健订阅计划费用。Pulse保健订阅计划提供独家的健康内容、营养师咨询等服务。

Advertisement

虽然现今的大马人民普遍上拥有更高的健康意识,但依然需灌输有关医疗保险的长期保障知识,以应付日益高涨的治疗费用。

去年,卫生部国家健康账户指导委员会表示,仅在2020年,大马人自费逾230亿令吉的医药费,包括门诊、住院、传统和替代疗法,以及药品和医疗设备。此开销凸显了大马人民必须积极规划未来的财务,以确保为个人的医疗需求做好足够的保障。

大马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产品与精算服务总裁安库巴西(Ankur Bassi )说:“生活成本高涨是许多大马人的挑战,我们预测医药及治疗费用将持续上涨。因此我们希望大马人通过我们的新医疗保险方案保障,可以更有效的应对这些挑战。”

“同时,所有保诚医疗保险都提供全面的大流行疾病保障。有了一份好的医疗保障,顾客才可以专注在生命中更重要的事物上,例如家庭与事业,并在有需要时可无后顾之忧。”

欲知更多医药附加险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prudential.com.my/en/our-company-newsroom/announcements/medical-plans-that-grow-with-you-chi 或联络保诚财务规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