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ANA)成为最新一家在airasia Super App在线旅行社(OTA)平台上授权销售航班的全球航空公司,让东盟增长最快的超级应用程序旗下所有用户能够更深入地探索日本。

不得不提,全日空庞大的机队提供多种客舱选择,包括头等舱、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旅客们可以选择多种独特的选择。

Advertisement

作为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之一,全日空与超过35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飞往日本境内50个目的地,以及亚洲、欧洲和美洲32个国际目的地。

airasia Super App首席执行员Amanda Woo指出:“我们很高兴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全日空加入OTA平台,这再次证明了我们作为强大市场的有效性和未来前景,覆盖该地区所有类型的航空公司。”

Advertisement

她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授权OTA平台销售航班,我们将会继续看到OTA平台目前售卖其他航空公司机票有上升的趋势。”

Advertisement

“随着全球逐渐开放,我们期待与其他航空公司合作,重振旅游业;全日空的加入非常及时,这与日本最近宣布从下月起对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计划相一致。”

全日空吉隆坡分公司总经理Minoru Kusakabe指出:“通过这次的合作,旅客可轻松预订全日空机票前往日本或任何其他国际目的地。”

Advertisement

除了全日空,该平台上还包括700多家其他知名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如土耳其航空、阿联酋航空、纽西兰航空以及荷兰皇家航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