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将近,Boost将从周六(8日)起至2月15日举办“Roar into 2022, Hu Wants More Huat?”活动*,并在新春佳节期间送出总值1800万的Boost Stars,以及其他令人兴奋的奖励和优惠。民众可以一起透过这项盛大的庆祝活动喜迎虎年,为全新的一年迎来健康和财富。

Boost首席执行员Sheyantha Abeykoon说:“华人农历新年是我国万众期待的佳节之一,因为它象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人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和新希望。过去一年,我国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民众迫切期盼一切情况都能好转。为此,我们特别与不同的线上和线下商家共同策划了各种不容错过的优惠活动,让我们的用户可以在办年货时节省更多金钱,以及善用手上的金钱,藉此帮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重振旗鼓。”

Advertisement
送出总值超过23万令吉的红包礼券

为了营造新春佳节气氛和分享财运,Boost将在农历新年前向用户送出8令吉红包礼券,总值超过23万令吉的红包礼券等待用户兑换。

Advertisement
Boost用户可以在1月8日、1月18日、1月28日和2月8日通过应用程序中的BoostUP Catalogue兑换免费的8令吉红包礼券在Partner Wallet。这些红包礼券可用于线上或线下购物及支付账单等。欢迎用户定期查看Boost应用程序,以便能在农历新年期间省下更多购物费用。

Advertisement
为了让所有Boost用户能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农历新年,用户在指定商店消费时,Boost也会给予现金回扣(总值高达13万令吉),这些优惠包括:
  • 消费至少20令吉,即可获得3令吉的现金回扣。
  • 购物并消费满80令吉,即可获得8令吉的现金回扣。
  • 消费满180令吉,即可获得18令吉的现金回扣。
赚取Boost Stars积分

新的一年,Boost预计用户将有一个颇长的年货清单。因此,当用户在特定商店购物时,Boost将额外送出象征吉祥如意的Boost Stars积分。

Advertisement
Boost用户可以选择在Lazada、淘宝、Christy Ng、Doublewoot、Watsons Online、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等商店购买自己心仪的年货、新衣裳或伴手礼,藉此赚取吉祥的Boost Stars积分:
  • Boost将在1月8日举办每月例常进行的Online Boost Day活动,为新春活动揭开序幕。当天,用户只需在任何线上合作伙伴商店消费满38令吉,即可获得888个Boost Stars积分。
  • 从1月10日起至2月15日,用户只需在线上消费满88令吉,即可获得8倍的Boost Stars积分。
  • 另外,从2月4日起至2月15日,用户只需在余仁生、Bake with Yen和海底捞等指定的线下Boost商家消费满88令吉,即可获得8888个Boost Stars积分。
  • 为了增添活动趣味,凡是在1月8日至2月15日期间进行的每笔交易都会为用户赢得一个赢取18万8888个Boost Stars积分的机会。Boost将在活动中选出88位成功赢取这份奖励的幸运儿。别等了,今天就开始准备您的购物清单吧!
用户所收集的Boost Stars积分可用来兑换BoostUP Catalogue中的各种礼券,从而省下更多的金钱。此外,用户还可使用Boost Stars积分参加BoostUP Pick & Win活动,以赢取更多丰厚的奖品。

通过电子红包送祝福

在考虑到很多人可能在今年的农历新年仍无法与亲友团聚后,Boost在今年依旧会推出广受欢迎的电子红包(eAng Pow)功能,让大家可以在农历新年继续延续这个重要的传统习俗。有了电子红包功能,用户就可以向全马各地的亲朋好友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发红包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电子红包封套设计,并且添加个性化的祝贺语送给亲友。佳节也是回馈社会,协助弱势群体的最佳时机,所以用户能以电子红包形式捐款给列入Boost应用程序的非政府组织或慈善团体,以关怀和协助那些在2021年面对生活和生计问题的人。

Sheyantha表示:“农历新年是与亲友团聚及重新出发的时刻。 我们都知道过年不派红包就不像过年,因此,对于那些无法在这个期间与亲友见面的人,我们希望Boost的电子红包(eAng Pow)功能,可以让你与亲友拜年,并且送上美好祝福给他们,彼此过个丰收年。

在大家忙着办年货时,Boost要提醒所有大马人随时随地遵守人身距离,选择更安全的无现金支付方式,享受更有保障的购物体验,并且与大家携手对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从周六(8日)开始,用户就可以舒适地在家办年货,并享受各种促销优惠和奖励。 在农历新年期间,Boost还会推出更多优惠和促销,敬请关注Boost的脸书专页Instagram,或浏览官网

*需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