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消费者弥补疫情期间不能聚会的遗憾,大马百事可乐(Pepsi)推出Pepsi Blackout Hour活动,邀你放下手机一小时,享受和亲友共聚的时光;挑战成功者将有机会赢取20令吉的Grabfood电子优惠券。

欲参与挑战,只需购买Pepsi Black“Taste of Malaysia” 限量版饮料,并在扫描瓶子上的二维码后,根据网站的指示登记,然后在指定的一小时内搁下手机即可;一旦侦测到手机移动,参与者便失去挑战资格。

Advertisement

-Pepsi供图,精彩大马制图-
-Pepsi供图,精彩大马制图-

挑战成功的参与者将赢得20令吉Grabfood电子优惠券,送完即止。

此外,若想要全情投入这场挑战,你也可以前往参与此活动的餐馆用餐,并且有机会赢取更多奖品,其中包括百事可乐周边商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大马百事可乐将会在活动期间,每日在官方脸书发出通知,好让你能够到指定的餐厅用餐并赢取丰富的奖品。

百事可乐饮料市场营销主管Jennifer Lee说:“无可否认,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我们去哪里或做什么,我们都把手机摆在首位,使手机成为社交活动的一部分。不过,百事可乐知道和亲友建立感情的价值,尤其是在共餐时间。”

Advertisement

“因此,我们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Pepsi Blackout Hour 活动,在用餐时享受与亲友相伴的美好时光。你只需要暂停使用手机一个小时,全情投入与亲友享受美食、互相陪伴,同时在增进感情时,畅饮百事可乐就可以了。”

无论是留守家中或前往餐厅用餐的粉丝,都可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4日期间,参与Pepsi Blackout Hour 活动;需符合条款与细则。

详情请浏览百事可乐脸书专页或Instagram账号(@peps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