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BIE最新推出的花生酱口味Monkey King香脆椰丝花生酱,打破大家对花生酱的既定印象,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

JOBBIE是由吴良浩(Joseph)和郑芷晴(Debbie)夫妇于2014年末创立,是深受大马民众喜爱的花生酱品牌。

Advertisement

JOBBIE的花生酱是专为大马人和亚洲其他国家所量身定制的全天然花生酱,比起西方的花生酱,JOBBIE更顺滑且更少咸味,颠覆了大家以往对花生酱的刻板印象。

JOBBIE Monkey King香脆椰丝花生酱是由JOBBIE花生酱加上烤成酥脆薄片的全椰子肉制成,带出浓郁、醇厚的椰子香气。-SUBPLACE提供-
JOBBIE Monkey King香脆椰丝花生酱是由JOBBIE花生酱加上烤成酥脆薄片的全椰子肉制成,带出浓郁、醇厚的椰子香气。-SUBPLACE提供-

JOBBIE坚持自制健康花生酱这个宗旨,因此JOBBIE使用的材料均来自大自然的有益健康成分,均没有使用人工色素、调味剂、添加油、防腐剂等。

Advertisement

JOBBIE一直以来都积极开发新口味,以满足顾客们的要求。

Advertisement

JOBBIE Monkey King香脆椰丝花生酱是由JOBBIE花生酱加上烤成酥脆薄片的全椰子肉制成,带出浓郁、醇厚的椰子香气,相信只要尝过第一口,就能让民众体验到犹如一千片香脆椰子肉在嘴里的感觉,味觉和口感都获得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2021年已来到尾声,为了让大家能开开心心庆祝圣诞节和迎接新的一年,JOBBIE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大也最值得拥有的3种不同类型的订购配套,分别是Monkey Prince配套、Monkey King配套和Monkey God配套。

Advertisement

SUBPLACE首席执行员麦潍闳表示,这次的企划是 SUBPLACE和企业伙伴的全新合作,民众可通过 SUBPLACE订购JOBBIE花生酱,无需担心家里的花生酱会“短缺”。

他透露,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客制化的订购配套,以符合各种民众的需求,让更多订户享有订购配套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JOBBIE x SUBPLACE的订购配套

只要订购一次,订户每月都能定时收到JOBBIE花生酱,而且还免费送到订户的家,此促销活动仅在SUBPLACE!

3种不一样的香脆椰丝花生酱的订购配套如下:

1)Monkey Prince订购配套 : 订购12个月、折扣45%、只需264令吉,以及每月获得1瓶Monkey King 香脆椰丝花生酱。

2)Monkey King订购配套 : 订购12个月、折扣50%、只需480令吉,以及每月获得2瓶Monkey King 香脆椰丝花生酱。

3)Monkey God订购配套 : 订购12个月、折扣52%、只需684令吉,以及每月获得3瓶Monkey King 香脆椰丝花生酱。

JOBBIE前所未有的超值订购配套仅在SUBPLACE,欲知更多有关JOBBIE的订购配套和详情,请浏览 https://subplace.com/brand/jo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