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饥饿现象在这10年以来,首次呈上升的趋势。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气候变化和冲突加剧了粮食危机,给世界各地的弱势群体带来更大的冲击,处在危机中的孩童, 往往是受影响最严重的一群。

Advertisement

配合今年的世界粮食日,本地艺人Phoebe菲比、Daniel车志立、Min黄毓敏和 Wayne 符雁蓉,齐心响应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举办的“艺起煮,供童吃!”爱心送暖行动。他们将合力准备100份美食,为有需要的孩童及其社区筹款。

透过这项爱心送暖行动所筹得的善款,将汇入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饥饿30基金,以帮助国内外的弱势孩童和家庭跨越困境。

Advertisement

食物不只是一顿饭,还是一线生机。食物除了可以带给人们饱足感,还能为每一颗脆弱的心灵添加更多力量,让人们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吁请各界鼎力捐献支持这项活动,为有需要的孩童及其社区送上满满的爱心与祝福,也温暖每个人的心间!

有兴趣献爱心的民众,即日起至周日(12日)活动期间,可透过“艺起煮,供童吃!”活动专页报名及乐捐50令吉或以上,并选择属意的爱心美食。

Advertisement

过后,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将于下周六( 18日)安排速递服务将食物送至捐献者指定的地址。

欲知更多详情, 请浏览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