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1月1日起,沙巴进一步放宽大马公民和非大马公民入境要求,重新开放州内旅游,亚航公司(airaisa)将增加往返沙巴的航班。

沙巴新冠病毒灾难管理委员会宣布,从即日起,外州的旅客无需获得州政府和警方的入境批准,仅需出示新冠病毒聚合酶链反应(RT-PCR)或快速抗原检测(RTK Antigen) 阴性检测报告结果。

Advertisement

沙巴还要求12岁至18岁的旅客至少接种一剂疫苗,12岁以下的孩童必须由完成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陪同。

民众从即日起至11月7日(星期日)可以预订单程机票,从吉隆坡、槟城和其他城市前往亚庇、山打根和斗湖,单程机票价格仅为99令吉,而沙巴和砂拉越之间的单程机票价格仅13令吉。

Advertisement

现在就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上点击“Flights”图标预订航班,旅行时间从2021年11月8日起至2022年10月29日。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持有信用账户(Credit Account),还可使用账户内余额兑换航班,此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官Riad Asmat表示:“我们感谢州政府和灾害管理委员会允许恢复州际旅行,沙巴人可通过更高航班频率获得更好服务,还有许多旅客也迫不及待探索和享受大自然、美丽岛屿、美食和友好的人民。”

Advertisement

“为了客人和员工的最大利益,我们准备好在沙巴恢复旅行之际,制定最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条规。”

他说,“从即日起,亚航将每周增加近300个航班,将亚庇、山打根和斗湖与吉隆坡和半岛和砂拉越其他主要城市连接起来,这比目前每周170多个航班增加了75%。

“亚航一直是沙巴旅游业的长期支持者,我们期待与州政府、沙巴旅游局和其他相关机构更紧密地合作,以确保我们运营的每一个航班都符合最高标准。”

作为新冠病毒复苏计划的一部分,亚航仅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乘搭亚航航班,并强制通过与MySejahtera上的疫苗接种记录集成的超级应用程序办理登机手续,

为了让整个旅程迈向数字化和非接触,亚航还推出识别登机系统(FACES),亚航仅允许完全接种疫苗者登机,同样只有完成接种疫苗的员工才能运营航班,并且在机场候机楼值班。

尽管在过去20个月没有飞行,旗下的飞机都按照制造商设定的程序进行了妥善维护,亚航成立亚洲数码工程(Asia Digital Engineering)的内部维护、维修和运营(MRO)部门,不仅为亚航飞机提供服务,还能够其他航空公司飞机提供维修服务;除此外,所有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都会定期接受进修以及再培训课程。

任何新改进的自助值机服务、验证疫苗接种和健康证明信息,欢迎浏览亚航的支持页面,航班的变动请单击此处与AVA聊天,最新航班状态则点击这里,还有最新沙巴标准作业程序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