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推出一年后,已成为全数码旅游和生活的平台,它从外卖、杂货店购物、电召车至一站式在线旅游平台,皆能满足每个人的日常需求。

为欢庆一周年,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从10月25日起至10月31日,举办特别亚航Super App Day促销活动,所有指定产品折扣高达80%。

Advertisement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首席执行员Amanda Woo表示:“亚航在20年前实现飞行民主化,让数百万人能够旅行,还有深受欢迎的免费座位(FREE SEATS)促销活动。”

Advertisement

“现在,亚航超级应用程序让每个人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方便地旅行、住宿、购物、吃饭,从以前的免费座位扩大至免费膳食、免费乘车和免费送货等。”

Advertisement

她说,该应用程序从去年10月推出以来,已成为东盟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用户不仅可预订亚航以外的航班,还能购买护肤品、免税产品和杂货、订餐、预订乘车、水疗和健康护理。

“如果你乘坐亚航航班旅行,在整个旅程中唯一需要的应用程序,从购买机票到办理登机手续和登机,还有预订出租车服务,全部可通过单点登录和无缝支付结账。”

Advertisement

她说:“除了欢庆周年庆,核心重点还会放在增强用户体验,以及继续开发机器学习功能,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东盟区域内推出更多产品,尤其在泰国、印尼和菲律宾。”

她还强调:“如果没有忠实客户的支持,不可能做到这一点,Super App Day是我们感谢过去支持我们每一位客户的回馈方式。”

用户现在只需单程12令吉,即可享受国内航班低票价,航班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的航班开始预订,适用于11月8日至2022年10月29日的旅行。

另外,还可享受热座位20%折扣和25公斤或以上行李20%折扣。

任何有兴趣者可以点击超级应用程序上的“Flights”栏目,以了解更多信息。

除此之外,在超级应用程序点击“SNAP”栏目,航班和酒店可节省高达60%,SNAP超值配套包含返程航班和3天2晚酒店住宿。

如果你喜欢单独预订酒店住宿,从即日起10月31日,使用促销代码AAHOTEL10,在“Hotels”栏目上的任何酒店将额外享有10%的折扣。

airasia travelmall购买浮罗交怡免税商品可享有高达70%的折扣,凡订单满50令吉在浮罗交怡内还可免费送货。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如果你想品尝各地美食,在“Food”栏目购买美食时记得输入促销代码。

促销代码包括巴生谷(FMKL)、槟城(FMPN)、亚庇(FMKK)、芙蓉(FMSB)、马六甲(FMMK)、新山(FMJB)和怡保(FMIP)。

杂货配送平台airasia grocer用户最低消费60令吉,即可获得高达50%的精选商品折扣和免费送货服务。

至于,喜欢美容产品的用户可使用促销代码SUPERAPP50,以享有所有商品50%的折扣。

巴生谷、浮罗交怡和槟城的乘客,在召车平台airasia ride上使用促销代码FREERIDE可兑换免费乘车一趟,上限为10令吉。

对于通过airasia health寻求端到端医疗服务的用户,在10月26日起使用促销代码HEALTH10,即可获得该平台上所有服务最高10%折扣。

用户在活动期间可赚取更多BIG积分,每逢周三在airasia grocer、周四在airasia food和周五在airasia Beauty上购买商品,即可获得赚取十倍的BIG积分。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脸书Instagram,现在就立即下载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