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国各领域陆续重新开放,莘莘学子即将在10月重返校园,家喻户晓大马本土零售商MR D.I.Y.希望消费者能够以可负担价格购买个人防护装备,以保障个人安全。

从9月15日起,三层口罩售价为每盒5令吉(之前是5令吉90仙)以及防护面罩售价为每片5令吉90仙(之前是7令吉90仙)。

Advertisement

MR D.I.Y.集团(马)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冠蓕指出,这次的“Poket Selamat 7”促销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有效解决许多人面对的经济问题。

他坦言:“许多人已陆续返回职场和校园,还有人需要踏上旅途出远门,我们希望帮助大家积极防疫和保持安全。”

Advertisement

“我们通过这次永久性降低防护必需品售价的活动,让大家无需花费太多金钱,即可以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同时以最可靠和实惠的方法,确保整个社安全。”

Advertisement

MR D.I.Y.实施的大幅降价,主要是配合“Poket Selamat”的年度促销,消费者在促销期间,可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购买各种高需求的产品。

配合这次的活动,消费者可以从全国738家 MR D.I.Y. 及零售商的电子商务网站(www.mrdiy.com.my),以高达40%的折扣优惠,购买45种精选的产品。

Advertisement

当中包括五金、电器、手机和汽车配件、家居用品、文具和玩具,上述折扣优惠从9 月15日起,为期1个月。

消费者可以在这里,查看Poket Selamat 7促销活动目录。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