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政府宣布,从9月16日起恢复国内旅游,并以浮罗交怡作为首个国内旅行泡沫目的地,这也意味着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以开始规划旅游行程了。

如今,疫情形势不断好转,许多人已经接种疫苗,亚航(airasia)指出,当局已经为即将恢复国内和国际旅行做好万分的准备。

Advertisement

亚航马来西亚首席执行长力亚阿斯末(Riad Asmat)指出:“国人都渴望再次踏上旅途,而浮罗交怡是我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以最完善设施、原始海滩、家庭友好环境和当地美食闻名。

他说:“政府启动的旅游泡沫计划有望让整个浮罗交怡的旅游业复苏,我们期待与政府、浮罗交怡发展局(LADA)和旅游局密切合作。”

Advertisement

“我们正在展开各项活动,透过非常诱人的配套振兴浮罗交怡的旅游业,该配套将在不久后公布,欢迎大家下载亚航超级应用程(airasia Super App),以免错过各种优惠。”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当重新起航时,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们在整个旅程中有信心并安心飞行。”

“亚航一直致力于让乘客愉快和安全的飞行,我们也承诺,整个旅程会实施严谨的健康和卫生标准,其中还包括在航站楼、停机坪、货运区的地面以及航班上。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亚航还进行各种技术创新和改进,并确保乘客轻松无忧地旅行。”

他补充:“飞行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除了采取全面安全措施,飞机本身的内置系统,如机舱空气过滤系统和机舱内垂直向下的空气循环,将进一步抑制飞行过程中的感染风险;同时,国际航空机构进行的研究证明机上感染的风险几乎为零。”

亚航集团在准备飞行工作前,所有运营人员和前线员工已100%接种疫苗,以及采取多项非接触式安全和卫生措施,以确保不久的将来恢复航空旅行之前保持最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