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份,MAGGI品牌旗下的“MAGGI Sah Malaysia”活动将强势回归,除了欢庆在大马成立50周年,将与大马人回顾50年的共享回忆以及为全国各地传递正能量。

自1971年推出以来,MAGGI 2分钟快熟面 (M2MN)已成为大马人代表性美食,还创造许多美好回忆;无论身在世界何处,该快熟面总会让人有“家“的感觉。

Advertisement

如今,该品牌已成为大马家庭信赖的品牌,除了烹调经济实惠、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并通过搭配适量蛋白质和蔬菜来达到均衡营养。

Advertisement

雀巢(马)有限公司MAGGI业务执行员Geetha Balakrishna指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50年来能成为大马人厨房里的好帮手。

Advertisement

“我们很高兴能在大马独立64周年之际庆祝品牌的重要里程碑,并继续发挥#KitaJagaKita(守望相助)精神,促进人民之间的团结,”

齐心协力发挥大马人#KitaJagaKita精神

Advertisement

这项活动灵感来自于大马人在前景不明时刻表现出的团结精神,自去年首次推出的活动旨在赞扬大马社区的复原能力,并号召全民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

在2020年,当局通过“MAGGI Sah Malaysia购物与奖励竞赛”,为低收入群体(B40)分发高达5万份粮食补给包。

所有消费者可通过购买任何MAGGI产品参加竞赛,以粮食补给包的方式捐助基本粮食,让低收入群体也能为家人烹调可负担和美味营养的膳食。

MAGGI将连续第2年举办购物与奖励竞赛,继续坚守在烹饪及其它方面支持有需要群体的承诺,该品牌计划今年为全马各地的低收入群体家庭,再次捐赠5万份粮食补给包。

从8月1日起到9月30日,消费者只需购买任何5令吉的MAGGI产品,即可通过WhatsApp或MAGGI网站的线上表格,参加购物与奖励竞赛。并且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同时还能帮助有需要的群体。

每收到1万份参赛表格,该品牌将会根据参赛者所在州属捐赠1000份粮食补给包,将向全马各地有需要的群体捐赠总共5万份粮食补给包。

与你同行50载

这50年来,MAGGI推出各式各样的新产品,为大马人提供各式各样方便美味的美食。

在1969年,红酱料,即番茄酱和辣椒酱在大马首次生产并装瓶;随后,在1971年则推出极具代表性的2分钟快熟面。

1986年推出首个烹饪产品——MAGGI鸡精块,在2020年,为了迎合大马人对辛辣和正宗道地口味,该品牌再次推出2款全新的MAGGI干捞面。

欲知更多活动的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ttps://www.maggi.my/ms/aktiviti-maggi/maggi-sah-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