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著名电商平台Shopee隆重迎接——“9.9超级购物节”(9.9 Super Shopping Day)!从8月20日(星期五)起至9月9日(星期四)盛大举行,为消费者开启惊喜满满的年终购物季。

这次的超级购物节,除了准备超多赠品和丰富优惠,还邀请到国际巨星成龙大哥(Jackie Chan)为消费者传授9个购物技巧。

Advertisement

1. 赢取成龙签名限量版海报

随着迎来成龙加入超大规模以及激动人心的购物季行列,成龙将出现在Shopee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游戏中,例如Shopee Shake、Shopee Prize以及全新的Shopee Collectibles。

Advertisement

粉丝在参加竞赛时,除了可赢取限量版海报之外,还有机会赢取高达3900万个Shopee金币,而且可以像功夫明星一样发挥功夫精神,每日在Shopee上玩游戏赢取丰富奖励。

Advertisement

2. Shopee电视大促销 - 9.9 超级购物节

在9月9日(星期四)晚上9时收看TV3和Shopee Live,与家人度过娱乐之夜,还可享有9令吉品牌特惠,并通过Shopee Shake游戏,以赢取黄金条和999万个Shopee金币等。

Advertisement

更重要的是,还能够观看成龙的独家采访,听听成龙对参与Shopee广告的看法。

3. 赢取一辆全新Mercedes-Benz轿车

参加Play & Win Mercedes-Benz游戏,有机会将全新Mercedes-Benz带回家!

如果想参加竞赛,每日需收集黄金门票 ,收集的门票越多,赢轿车的机会越大。

还有,千万不要错过,在8月25日(8月25日发薪日促销)、8月31日(9.9 Merdeka Sale)和9月9日,届时可收集额外的黄金门票,幸运儿将在9月9日之后于Shopee Live上揭晓。

4. 完成发薪日任务收集礼券和Shopee 金币

另外不可错过的“重点”就是发薪日任务,该任务仅在8月25日下午2时至下午4时举办,在这两个小时内,用户可召集亲朋戚友完成任务,以换取免费送货券和Shopee金币。

5. 全城最低25令吉特惠

Shopee在8月25日举行的发薪日促销,其中包括25令吉Knockout Deals,用户只需以25令吉的价格,即可购买Samsung Galaxy A12智能手机、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脸霜以及Armaggeddon电竞椅等商品。

6. 动感十足的特惠促销

在9.9超级购物节,除了可领取和享有免费送货券和99%金币回扣券,特定产品将会提供高达95%折扣,在惊人促销期间也可留意每日99 Sen Deals。

不得不提,马来亚银行(Maybank) Shopee 信用卡持有人在平台上消费满120令吉,即可获得20令吉折扣,还有在9月9日当天消费还能赚取高达5倍的Shopee金币。

消费者请留意每日品牌“亮点”,每日会有不同主题的品牌,在惊人促销期间提供限时特惠和优惠券。

当中包括Airbot、Amazfit、Big Bad Wolf、British Polo、Black Whale、Dr Cardin、Ecovacs、L’Oreal、OPPO、P&G、Pediasure、Puma、realme、Senheng、Skechers、Somebymi、Tefal、Unilever 和Vinda等品牌的诱人优惠。

7. Shopee超市日

Shopee Supermarket(前身为Shopee Mart)将在8月22日、8月29日和9月5日,每个星期日举办Shopee超市日 (Shopee Supermarket Day),享有高达 20%折扣。

当用户购买杂货和家庭必需品时,即可享受6%金币回扣券以及消费满60令吉的免费送货券。

唯用户需要先注册成为Shopee Supermarket会员,才能获得超值的独家特惠和优惠券。

8. ShopeePay享有更多奖励

想在最终的价格上节省更多吗?建议用户使用ShopeePay结账,还能享用免费送货和现金返还券。

花旗银行(Citibank)、大华银行(UOB)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持卡人使用该银行卡为ShopeePay充值时,将分别获得17令吉、13令吉和10令吉Shopee 礼券,须符合条规。

9. 玩游戏赢奖品

最后,千万不要错过在Shopee Farm种植幸运树来获得Eco Shop优惠券,或赢取一台戴森(Dyson)V11 Fluffy Vacuum Cleaner。

值得一提的是,在Spin&Win游戏还有机会赢取Shopee金币、礼券或TTRacing Surge电竞椅。

现在,购物、赢奖和娱乐轻松在家“一键搞定”,大家别再犹豫,快来参加9.9超级购物节!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ttps://shopee.com.my/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