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简称 GSK)的旗舰品牌Panadol周一(16日) 在全马各地展开活动,以提高民众对接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后护理疼痛和发烧的知识。

这项活动旨在支援政府竭力消除民众对接种疫苗举棋不定的心态,从而提高疫苗接种率。

Advertisement

Panadol新冠疫苗接种护理活动将提供民众各种与接种疫苗相关的信息,包括如何服用Panadol来缓解接种疫苗后的不适症状, 例如发烧和疼痛 。

葛兰素史克医药保健公司(GSK Consumer Healthcare) 总经理Bryan Wong表示:“政府计划在2022年2月前为至少80%的马来西亚成年人口接种疫苗,我们全力支持政府设立的这项目标。”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令人鼓舞的是,新冠疫苗在马来西亚的接受度很高,而且疫苗接种率也节节上升。

Advertisement

为了尽快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他们不只是要携手教育民众关于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也要根据卫生部的建议,让民众了解如何正确服用Panadol来缓解接种疫苗后的不适症状。”

Panadol新冠疫苗接种护理活动从2021年6月开始分阶段进行,活动内容包括在Panadol的社交频道、 媒体平台和全马各地的本地零售商Watsons、99 Speedmart 及其他零售商实体店展示教育视频和指南。

Advertisement

此外,全马将近2000名药剂师和药剂行助理会收到关于新冠疫苗和接种疫苗后的护理教育。

各地区近700家诊疗所和大型的独立药剂行也会收到派发给民众的简易册子。

民众可以透过图文并茂的册子来了解新冠疫苗的详情及护理贴示,包括如何服用Panadol来舒缓接种疫苗后的疼痛和发烧等症状。

Bryan Wong补充:“我们希望能提高人们的保健知识,以便他们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后,可以取得可靠和适当的信息。我们也要促请所有国人不要再对接种疫苗举棋不定,并加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以下是Panadol接种疫苗护理活动视频:

欲知Panadol接种疫苗护理活动详情,欢迎浏览Panadol的官网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