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虽然很想接种疫苗,却遇到前往疫苗中心的交通问题。你想要帮助这些人吗?现在机会来了!

今年5月,雪州甘榜东姑区州议员林怡威与本地召车服务平台GoCar联手推出“GoVax企业社会责任(CRS)活动,为居住在八打灵县的乐龄人士(60岁或以上)和残疾人士提供免费载送到疫苗中心的服务。

Advertisement

如今,他们需要更多热心人士加入GoVax Hero志工行列。

为了不影响民众的工作,GoVax Hero志工将被安排在周六和周日负责帮忙载送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到疫苗中心。

Advertisement

GoCar将会提供车辆给志工们,汽油和停车费也将由GoCar承担。

Advertisement

年龄介于18岁至50岁之间,持有有效的马来西亚驾驶执照的民众皆可申请成为志工。有兴趣成为志工的民众可点击这里填写资料。

随着我国政府增加接种疫苗的预约,以及对免费 GoVax载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GoCar需要更多人加入GoVax Hero志工行列。

Advertisement

GoVax Hero计划于2021年5月25日起推出,o目前已为超过300名乐龄人士和残障人士提供免费载送到疫苗中心的服务。迄今为止,GoVax Hero都是GoCar Malaysia的员工。

GoVax提供免费载送服务的疫苗中心包括双威金字塔会展中心(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莎阿南医院(Hospital Shah Alam)、Rakan Medik诊所(Klinik Rakan Medik)、马大医药中心(UMMC)和莎阿南会展中心(IDCC)。

GoCar首席执行员黄豪文表示:“自从我们推出GoVax 计划后,我们曾收到公众询问关于成为志工的详情,这令我们深受鼓舞。”

“随着政府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我们欢迎任何能让计划顺利进行的帮助。马来西亚人如此乐于助人和愿意关怀别人,我为此感到自豪。只有通过齐心协力,我们才能战胜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的持续战斗。”

林怡威表示:“GoVax计划的载送人数已突破300名大关,我为此感到高兴。许多民众表示,若没有这项服务,他们将无法到达疫苗中心接种疫苗。请帮助我们,让我们帮助更多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能够顺利接种疫苗,以尽快实现群体免疫。 Kita Jaga Kita!”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欲预约GoVax载送服务的民众,可拨打1 300-30-2633(24小时),或者透过GoCar应用程序至少提早3天预约,司机人数有限,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处理预约。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欲预约GoVax载送服务的民众,可拨打1 300-30-2633(24小时)预约。-GoCar提供-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欲预约GoVax载送服务的民众,可拨打1 300-30-2633(24小时)预约。-GoCar提供-

需要提醒的是,行动不便的乘客需要有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陪同。

欲知更多GoGar和GoVax企业社会责任(CRS)活动的详情,可下载GoCar应用程序,或者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