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小型和社会企业,亚航基金会(AirAsia Foundation)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所有在电子商店(DestinationGOOD.com)售卖的东马产品,将享有全国免运服务。

这项活动主要配合东马欢庆的丰收节(Kaamatan)和达雅丰收节(Gawai),消费者可以使用促销代码GOODHarvest,以享有全国免运服务。

Advertisement

该电子商店提供烹饪必需品,如优质大米、盐和香料,手工艺品则有编织篮和手提袋,其他各种东马传统民族文化儿童读物。

除了来自Bario Asal、Langit Collective、Oyezbooks和Helping Hands Penan的产品外,还有来自独立工艺制造商的产品。

Advertisement

亚航基金会执行董事叶敏菁指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免费配送服务,让更多喜欢手工艺品的朋友可以轻松地继续支持本地制造商。”

Advertisement

她说:“所有的精选产品非常适合无法回家庆祝节日,但又想念家乡味道的东马人,并借此机会祝愿所有东马人,在充满挑战时期大丰收以及身体康健。”

该商店是亚航基金会在吉隆坡的旗舰社区企业商店,零售来自东盟50多家社区企业逾400种具有责任及合乎道德的产品,它不仅是商店,除了专注于旅行和购物,也是东盟社区企业家和社区企业联系与合作途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