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巴生谷和槟城运营的美食配送平台airasia food, 将推出1仙特选餐厅招牌餐点限时促销。

在整个促销期间,顾客分别可以使用促销代码 1SENKL(巴生谷区)和促销代码 1SENPG(槟城区)兑换他们的1仙餐点。

Advertisement

最重要的是,距离特选餐厅15公里配送范围以内的订单都能享有无限免运费服务。优惠码数量有限,先取先得。

1仙餐点促销将于周四(10日)启动,首次兑换将推出巴生谷Pisco餐厅的招牌餐点Croquetas;而槟城1仙餐点促销招牌餐为Loo Kee的鸡饭。

Advertisement

更多令人期待的餐厅和他们的招牌餐点将陆续公开。顾客可以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在“Food”标志下)或浏览airasia.com/food点餐。

Advertisement

更多令人期待的餐厅和他们的招牌餐点将陆续公开。-图取自亚航官网-
更多令人期待的餐厅和他们的招牌餐点将陆续公开。-图取自亚航官网-

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电子商务主管林柄基表示:“这项优惠可说是为airasia food的忠实顾客提供的特别待遇,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分享airasia food平台热门餐厅提供的特色餐点。”

“我们相信这次的限时促销活动一定会大受欢迎,因此我们强烈建议顾客立即下载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以准备好在特选餐厅参加1仙餐点促销。”

Advertisement

“随着我们从一家航空公司,发展成为一个适合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超级应用程序,我们希望将亚航众所周知的促销 -——免费座位 (Free Seats)带到亚航的其他业务,尤其是我们的电子商务产品。 ”

“这也是我们回馈自2020年5月推出以来,一路支持我们的顾客的一种方式。我们很高兴airasia food在为顾客提供饮食配送服务时,也为我们的餐厅和商家提供了最好的支持。”

更多有关1仙餐点促销活动的详情,如完整时间表、各地特色餐厅及餐点,请在Instagram上关注@airasiadelivers

或者,可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上的“Food”图标或浏览airasia.com/food网站,以获取更多优惠及菜单。

除了1仙限时餐点促销外,airasia food的顾客也能通过BIG积分兑换更好的优惠,或通过亚航超级应用程序中的airasia food或参与其他购物中赚取BIG积分。

此外,每周四在airasia food点餐时,您将获得10倍的BIG积分。

另外,airasia food在持续开展中,有意加入airasia food的餐饮业者仅需填写此表格进行注册,airasia food团队将在48小时内与你们联系,以获取更多详情。

*招牌餐点来自特选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