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Axiata与国能(TNB)子公司Allo科技公司签署一项协议,以将高速宽频及融合服务扩展至西马更多地区,惠及更多消费者和企业。

在该协议下,天地通(Celcom)将会透过Allo的国家高速宽频(HSBB)网络基础设施,为马六甲、霹雳、赛城的额外8万户家庭提供光纤宽频服务。

Advertisement

目前,Allo正扩展旗下的光纤服务,以满足雪兰莪、吉打、柔佛、槟城和森美兰的15万户家庭,让更多家庭能够使用光纤服务。通过这次的合作,天地通的家庭宽频服务(包括4G和光纤)将能覆盖全马420万户家庭。

除了家庭用户外,天地通还表示,将会利用Allo的基础设施扩展其他部分的网络服务,其中包括为企业提供商业服务。

Advertisement

此次的合作关系也符合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的愿景,即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并增加高速宽频服务的覆盖范围。

Advertisement

作为试验计划的一部分,天地通和Allo将会为马六甲特定地区的房屋提供免费网络,包括野新的Felda Kemendor在内的几个城镇,将会获得6个月的免费宽频服务,以支持行动限制令(MCO)期间,需要居家工作及学习的家庭。

天地通的光纤宽频配套价格从每月的80令吉(30Mbps),至200令吉(500Mbps)不等。目前他们也推出Celcom Max配套,你可每月从中节省21令吉;另外,Celcom Mega Postpaid配套每月的价格为179令吉(100Mbps光纤配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