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成功的Julie’s继续将活力注入在OAT 25与苏打饼系列,全新包装这两大广受喜爱的商品。

民众现在可以在网上或货架上更容易找得到自己喜爱的Julie’s 饼干。

Advertisement

Julie’s苏打饼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必备食品,酥脆的口感带上独特的小麦香,搭配一 杯热饮,正是我们的小确幸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计的 Golden Crackers不再披着青色外衣,而是换上了金黄色,让你从包装就感受到了小麦被阳光滋养的香气。

Advertisement

其他倍受喜爱的口味如Sugar Crackers、Butter Crackers和Osborne Crackers,也一律换上新衣裳了。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想找的是吃了后不太有罪恶感,且还是美味的产品,那你可以试试看OAT 25系列。

每一块都含有满满的澳洲燕麦,让你一口咬下去,就能尝到满满的纤维与能量。

Advertisement

除了能提供很强的饱腹感之外,也兼顾了好味道,让你吃出健康美味。

Julie’s董事史子宏表示:“Julie’s苏打饼系列是陪伴大家成长的食物,是饼干中的常青选择。许多零售商和消费者都透过味道回忆过去的时光。”

“根据我们的品牌重塑计划,我们将继续分阶段向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引入青春与鲜明的设计。我们希望重新包装的包装设计能够振奋马来西亚和全球的消费者。”

他补充: “零负担的零食不应该是一件无聊的事,因此全新的OAT 25系列丰盛地绽放了营养、有益的多彩颜色。”

为了重塑品牌形象,Julie’s与屡获殊荣的创意代理商Superunion合作,改造视觉设计 , 让更活力焕发的标志性Julie’s小姐姐面世。这些都展现了Julie’s在占领新市场和保持领先地位方面的意图。新包装除了更能统一产品系列之外,更具活力的包装也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民众可以在所有大型超市、零售商和网上找到Julie’s的苏打饼系列,包括Golden Crackers、Sugar Crackers和Butter Crackers,以及三种OAT 25系列,即草莓、巧克力与十谷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