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5日讯)日本亚航(Air Asia Japan)有限公司周一发出文告,表示已决定自2020年10月5日起停止运营!

该公司在文告中表示:“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在位于中部国际机场的国内和国际航班上运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造成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经济重创,本公司也未能幸免。”

Advertisement

“加上旅行出游的限制及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严重限制了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的需求,导致航班减少和取消,这些因素严重影响了公司的继续经营能力。”

亚洲航空日本分公司的代表董事兼首席运营员Jun Aida指出:“尽管我们已经努力不懈以一系列广泛的降低成本举措来维持运营,但最终的结论是,在疫情尚未明朗的情况下是个非常艰辛的挑战。”

Advertisement

“我谨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忠实客人和合作伙伴表示最深切的感激,也声明我们不是仓促和轻易做出这项痛苦的决定,而是经过全面的业务审查后,双方达成了协议。”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取消了所有相关的航班。在接下来的7天内,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所有受影响的客人联系,以提供更多信息,已经订购机票的客人还可以在这个链接查看我们的专用支持页面。”

目前停止运行的航班仅影响由日本亚航(AAJ)在日本运营,代号为DJ的国内和国际航班,而不会影响由亚航集团其他航空公司运营的进出日本航班。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亚航支持页面https://support.airasia.com/s/article/AirAsia-Japan-Announcement?language=en_GB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