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除了蕴藏丰富的天然资源、具备多元的风土人情之外,还能生产许多品质佳的国货,让民众能过着有品质的生活。

Advertisement

近期我国政府推出“购买国货运动”,冀望国人能选购国货,以协助恢复及维持国家经济竞争力,与此同时,也借此机会提高国人的爱国精神。

大马家居零售商MR.DIY一直致力于为民众或忠实顾客提供品质好及物有所值的商品,而且每样商品都很廉价。

Advertisement

为了响应“购买国货运动”,MR.DIY也在9月推出“Proudly Made In Malaysia”运动,鼓励民众购买国货,民众可享有超过30样指定本地商品的折扣,最多可享有25%折扣;此促销活动的商品类别共有4个,包括五金器具、家庭用品、文具及汽车配件。

Advertisement

这些指定本地商品包括水壶、午餐盒、不锈钢马克杯、拖把、扫把、垃圾桶、吊衣架、工具箱、储物盒、马桶座、汽车后备箱托盘、汽车保养产品、笔记本等等。

参与此项活动的本地制造商则有MR. DIY、 Elianware、Lava、Felton、Truflo、Zirafah、Waxco、Rayaco、Kilat、 Academy Gold和Uni Paper。

Advertisement

“Proudly Made In Malaysia”运动从9月1日开始,直至9月30日结束,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亲临全马MR.DIY分行,或是透过MR.DIY网店购买。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R.DIY官网网店脸书Instagram

注:此宣传单仅限西马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