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宝腾控股公司推出别出心裁的促销,只要你是“大马福建人”,购买宝腾汽车可享有特别优惠,最高折扣达一万多令吉。

据《南洋商报》报导,宝腾总执行长李春荣日前在大马福建社团联合会(福联会)举办的“福建企业家交流晚宴”上承诺,“只要是大马福建人购买宝腾汽车,将给予目前市场最优惠的价格。”

Advertisement

不过,李春荣当时并没有说明“大马福建人”的定义,以及为何这项促销只锁定福建籍贯。

报导称,在宝腾公司给予福联会的公函说明,这项优惠有效期是从今年1月12日起至3月31日。

Advertisement

该信函附件亦显示,特价车款共有8款,其中最便宜车款有宝腾赛佳(Proton Saga),可获2500至4500令吉不等的折扣;而价格最高的车款有宝腾将相(Proton Perdana),最高可节省1万3000令吉。

Advertisement

而福联会总会长丹斯里邱财加也向《南洋商报》证实,他已收到宝腾公司给予特别优惠的信函,并感谢该公司的美意。

至于如何界定“福建人”,他说,李春荣所指的“大马福建人”,是包括福联会及属会的所有会员,如巴生、甲洞、柔佛等全国的福建会馆会员。

Advertisement

此外,报导也引述宝腾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阿都拉锡慕沙称,该公司的确有给予福联会会员优惠,不过这是属促销个案,并且优惠有限期,同时购车者必须符合条规。

他表示,实际上宝腾经常有提供企业客户、关系良好的社团、组织及机构(包括媒体)优惠,因此福联会并不是特别的优惠个案。

“一般上,折扣幅度是从5至10%不等,优惠多寡还需看车款而定,较新车款的折扣可能会较低。”

资料显示,我国约700万华裔人口,最多是福建人。

福联会目前在全国有约200个属会,保守估计不少于20万名会员,是国內最大的乡团。

福建人的定义包含福建全省各籍人士,包括惠安、永春、德化、安溪等45个县,以及福州、宁德、泉州、漳州、厦门、南平、三明、永安、沙县及莆田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