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MSIG保险(大马)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推出3种宠物保险配套,让宠物也能获得保障。

该公司发表文告指出,有关保险配套的福利包括报销兽医账单、埋葬或火葬费用、宠物失踪的广告或奖励费用,以及若主人入院,宠物的寄宿费。

Advertisement

“如果宠物因意外或生病导致死亡,保险配套也将补偿宠物主人购买或领养宠物的收费。”

“这项保险也提供第三方覆蓋范围,即宠物对第三方人士造成受伤或损坏均可获赔偿。”

Advertisement

上述3种宠物保险配套年度保费,分别为200令吉、350令吉和500令吉,宠物主人可依据个别需求,选择适合的保险。

Advertisement

不过,投保的宠物狗必须具有执照,且不是政府、公众或国内监管单位限制或禁止的品种。

年龄介于12周至9年的宠物猫狗,必须佩戴有着独特可扫描识别号码的微型芯片,才能申请上述保险配套。

Advertisement

该公司总营运长许静芬(译音)指出,由于大马缺乏宠物保险的选择,所以保险公司希望推出的宠物保险计划,能为爱心人士提供必要资金援助的保障,确保他们的宠物能获得适当的照顾。

“我们非常高兴能提供宠物主人一项保险选择,我们也相信我们是唯一一个提供这项服务的本地公司。”

“我们希望这宠物保险能给予宠物主人,与旗下其他产品雷同的保障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