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讯)让全球人为之疯狂的“双11”狂欢节网购,在12日的零时告一段落,根据天猫官方微博,2017天猫双11网购成交额高达1682元亿人民币(约1061亿令吉),再次破了纪录!

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属下的淘宝天猫购物网站,双11交易额在进入11日,仅3分钟就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约63亿令吉)。

Advertisement

到11日下午1时09分49秒,就达到去年全天交易额的1207亿元人民币(约762亿令吉)。

最后在双11狂欢节结束时,全日成交额为1682亿元人民币,逾90%是透过无线上网的行动支付完成交易。

Advertisement

天猫双11今年主打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除了网购优惠,还加强实体店的活动宣传。

Advertisement

阿里巴巴数据显示,今年全球超14万品牌投入1500万种商品参与天猫双11,海内外超100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近10万智慧门店、超50万家零售小店,将新零售力量带到世界各地。

同时,为了让网购平台上的产品或品牌有更多曝光机会,阿里巴巴10日晚上打造双11狂欢购物节嘉年华晚会,并透过微博等管道,不断发送产品讯息吸引更多人疯狂扫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