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1日讯)美国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8价格受各界关注。外媒引述分析师根据过去10年iPhone价格走势推测,今年iPhone 8价格可能继续走高,达到1100美元(约4705令吉)。

中央社报导,国外科技网站Appleinsider引述市场分析网站Asymco.com分析师德迪乌(Horace Dediu)的话说,他以阶梯模型分析,自2007年开卖以来,iPhone最基本的价格点大约在400美元左右,其他系列产品价格走势,就像随着楼梯间逐年往上,iPhone最高价格约每3年就会增加100美元,到256 GB储存容量的iPhone 7 Plus产品阶段,价格就达到950美元。

Advertisement

德迪乌从过去10年的iPhone价格走势推测,今年iPhone价格也将持续增加,包括iPhone 7s Plus或是iPhone 8等高阶iPhone机种,价格可能触及1100美元。

国外科技网站Phone Arena日前也根据过去经验推测,储存容量64GB的iPhone 8价格约1100美元,储存容量256GB的iPhone 8价格约1200美元。

Advertisement

外媒日前引述多位分析师推测,iPhone 8可能9月底到10月推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