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挑战反贪会拿出证据,证明他拥有数十亿令吉财产。

他今日发表题为“我是什么罪犯”的帖文指,反贪会在发给他儿子米占的传票中提及马哈迪触犯反贪会法令第23条文,案件号码为IPJ/RPTNO/0477/2023。

Advertisement

他直言,全国警察总长也没当他是罪犯,但反贪会却在发给他儿子的传票中指他触法。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曾指控他拥有数十亿令吉财产,他也因此提告安华,挑战后者出示证据。

Advertisement

“直到现在安华仍然无法出示证据,证明我拥有数十亿令吉财产,这意味著我至今还未被定罪。”

Advertisement

“如果反贪会有证据,那就拿出来。”

马哈迪也提及,前国家银行助理总裁拿督阿都慕拉曾在法定宣誓书中指控安华,为何安华的妻儿无需申报各自的财产。

Advertisement

“虽然安华被定为无罪,为何阿都慕拉的法定宣誓书没有被撤回?有没有指示安华的妻子和孩子去厘清他们所有的财产?”

同时,他也以反贪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的案件为例,质问为何阿占巴基胞兄没有像他儿子一样,受到周密的调查。

反贪会在今年1月向马哈迪两名孩子,即长子米占和次子丹斯里莫扎尼发出资产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