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土团党乌鲁雪兰莪区部代主席凯鲁阿扎哈里指出,新古毛大多数选民希望国盟派巫裔候选人上阵来临的州议席补选。

他说,土团党最近在选区进行研究发现,去年在雪州北区的“国盟浪潮”已经延烧至新古毛。

Advertisement

“若我们看目前的情况,派巫裔候选人上阵对(马来选民转投国盟)的影响是相当大的。”

“作为基层领袖,我们根据是根据在基层进行的‘调查’表达我们的意见。”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做好我们的本分,我们已拜访选民向他们查询意见,并已呈交给领导层,由领导决定(候选人)。”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凯鲁指出,无论国盟派哪个政党的候选人上阵,他们依然会落力助选,以赢得补选。

“我们作为基层,无论(领导层)做出任何决定都会遵从。那是基于政党原则,最重要的是,无论派谁代表国盟出战,我们都要确保能赢。”

Advertisement

国盟在上届大选及去年的雪州选举中,赢得乌雪国席及旗下两个州议席,即乌鲁安南和峇冬加里,至于新古毛州席则是由行动党蝉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