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说,若售卖“真主”字眼袜子的是迈汀(Mydin)霸市,他同样会号召马来穆斯林杯葛。

阿克玛在抖音(TikTok)上,如是反击批评他利用“真主”字眼袜子事件,捞取政治利益的Mydin霸市董事经理拿督阿米尔阿里,以及指责他是煽动分裂大马人的巫统前妇女组主席丹斯里拉菲达。

Advertisement

阿克玛澄清,他号召马来穆斯林杯葛售卖“真主”字眼袜子的本地连锁便利超市KK Super Mart,完全与KK超市老板(KK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拿督斯里蔡志权)是华商毫无关联。

他重申,KK超市的问题在于它所销售的袜子,印有“真主”字眼,进而侮辱了穆斯林。

Advertisement

“问题不在于KK超市是华裔所拥有。KK超市侮辱了穆斯林,因此我国穆斯林必须采取严厉对付行动。”

Advertisement

“我也想告诉阿米尔阿里,若此事发生在Mydin,我们也对Mydin做相同的事情。”

阿克玛说,他只是在捍卫伊斯兰,此举比避免财务和经济损失更重要。

Advertisement

他说,至今,伊斯兰已被侮辱了很多次。

“难道为了照顾经济和富裕的大亨,我们就该接受道歉?”

对于拉菲达声称,即使是先知穆罕默德,在面对那些敌视他的人时,也会表现出“模范的克制行为”,阿克玛回应:“你说的都正确,尤其是先知时代,应对措施不强硬。但当时,当宗教信仰被侮辱时,完全没有原谅的余地。丹斯里,我们没掀起战争。”

“我们只是展现大马穆斯林团结,并严厉教训他们(KK超市)。该怎么做?就是杯葛。为何他们惧怕穆斯林的杯葛?他们不已是大老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