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痛斥批评他的人权律师西蒂卡欣,直言他并非想在“真主”字眼袜子事件上逞英雄,而是因为他所信奉的宗教受侮辱了。

阿克玛也是巫统万里茂州议员兼甲州行政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他不是想要成为英雄,纯粹想履行作为穆斯林的职责。

Advertisement

他说,即使是一名信仰不是很坚定的穆斯林,当伊斯兰被侮辱,也一定会像他这样追究责任。

“我当然没想要当英雄。我只是想要履行我身为穆斯林的责任,尤其当伊斯兰受到侮辱。”

Advertisement

他说,即使信仰薄如一片洋葱皮,在所信仰的宗教遭受侮辱,肯定会心里不好受。

Advertisement

“若丝毫没感觉,请扪心自问。”

昨晚,西蒂卡欣抨阿克玛在“真主”字眼袜子事件上的立场只是政治噱头,并促请对方闭嘴,不要再逞英雄。

Advertisement

西蒂卡欣直言:“不好意思,阿克玛,你肯定不能代表我或其他人,好吗?我们马来人并不像以前那样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