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诺莱妮指出,巫统与宿敌合作组建联合政府,就证明巫统是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

她今日在巫统妇女组大会上指出,这样的政治伙伴关系,能彰显巫统是一个成熟的政党。

Advertisement

“这次的合作证明巫统和国阵作为一个大党,能将国家利益放在自我和尊严之上。”

“我们从未想过,我们会与我们的政治对手合作。在如今的政治现实中,已经不分朋友或对手,只有盟友。”

Advertisement

尽管有少数巫统基层不同意巫统与政敌合作,但诺莱妮希望所有党员可以以开放心态,来接受这个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应该要以开放心态接受组建这个联合政府的联盟,为什么?因为我们有需要扮演的角色和责任。我们需要确保这个国家有稳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

“要记住,我们不再是主导政党,我们不会竞选所有议席。我们需要合作,我们需要妥协,为我们共同支持的联合政府带来胜利。”

Advertisement

另外,诺莱妮也表示,现在是时候让女性有机会在政府里担任更高级的部长职。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并意识到女性在国家发展里重要的支柱。任何人都不应该低估女性的作用和职责。”

“我们不希望女性仅获得传统的职位,我们不要女性只是在机构和官联公司里占据一些位子而已,是时候让女性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