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3日讯)六州选举跫音渐近,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今日证实,已有数名行政议员开始收拾及清空办公室。

马新社报导,他指出,此举并非新鲜事,尤其是在他们的任期即将届满之际,以面对选举。

Advertisement

他出席2023年雪州宰牲捐献活动后说:“这不是特别的事,所有人都会做同样的事,我在上届任期也是这样,快要解散(州议会)时,我们就准备收拾。这之后,他们(行政议员)的职责是落实已策划好的事务,不可以有新政策,到时大家会忙选举,并身在选区。”

他受询及数名雪州行政议员开始收拾和清空办公室的传闻时,对记这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另外,阿米鲁丁指出,他正等待雪州苏丹沙拉弗丁召见,以定夺雪州议会的解散日期。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州政府从今日算起还有23天的时间,以解散州议会。

除了雪州,即将举行州选的其他州是森美兰、槟城、登嘉楼、吉兰丹和吉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