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15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证实,内政部早已决定撤回上诉,不挑战吉隆坡高庭裁决于2021年的裁决,即国内基督徒可基于宗教和教育目的,在宗教印刷物上使用“阿拉”(Allah)字眼。

“这是内政部的立场,我大概数个月前已知会内阁。”

Advertisement

赛弗丁纳苏迪安今日出席该部开斋节活动时,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稍早前,法庭文件显示,政府是在4月18日向上诉法庭提交停止上诉通知书。

Advertisement

2021年3月10日,吉隆坡高庭批准砂拉越马兰诺(Melanau)基督徒吉尔艾琳(Jill Ireland)的司法审核,裁决政府于1986年禁止非穆斯林使用“阿拉”字眼,是错误的做法。

Advertisement

当时,高庭法官诺比阿里芬(Nor Bee Ariffin)裁决,马兰诺基督教徒有权在宗教和教育课题上使用“阿拉”(Allah)字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