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指出,若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掌握了有“敦”或“丹斯里”勋衔的领袖,使用权限让亲信致富的证据,那就应该提呈至法庭。

安华日前以不点名的方式指出,一些马来政治领袖执政时只顾及让自己家人致富,失势后才假意高喊捍卫马来权益。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今日在面子书上撰文,挑战安华在法庭上揭露并提控涉案的人士。

“无需叫我申报财产,因为安华似乎有许多装着有关我财产资料的箱子。”

Advertisement

“只要在法庭上出示此类的证据,届时我的财产就会公之于众。”

Advertisement

马哈迪同时认为,安华应该也要申报其财产,因为他在担任副首相期间也累积了不少财富。

安华认为,一些马来政治巨头若真心想要帮助马来人,就应该分一半自己的财富予马来人。

Advertisement

安华近期都以不点名方式批评一些马来领袖在位时“敛财”,为自己、孩子和家人累积财富,没有顾及马来人福祉。

马哈迪之后表示,虽然安华的言论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众所周知,安华是在影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