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因诽谤案而被判赔偿200万令吉,他在上诉的同时将公开筹募赔偿金,以免破产失去国会议员资格。

高庭今早裁决满星云(MonSpace)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赖彩云起诉林立迎诽谤案胜诉,谕令林立迎道歉,同时支付满星云集团100万令吉及赖彩云50万令吉的普通赔偿,以及缴付两名起诉人50万令吉的加重赔偿。

Advertisement

据《星洲日报》报导,林立迎表示,对判决感到失望,特别是赔偿金额令人震惊。

他说,已正式入秉上诉庭,但在上诉期间,在获得暂缓令之前,还是必须要支付200万令吉的赔偿金。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要在短时间内筹获200万令吉并不容易,但如果无法支付赔偿金,他将面临破产并失去国会议员资格,无法在国会为民发声。

Advertisement

“让我欣慰的是有好几位资深律师主动联络我,义务要加入我的上诉团队。

他说,有很多民众联络他的服务中心要为他筹款,令他很感动。

Advertisement

林立迎也证实该服务中心将举办筹款活动,以筹募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