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干达公主城16日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认为,称呼非执政党议员为“反对党”(pembangkang)并不恰当,应该改称“制衡方”(pengimbang)。

陛下表示,这是因为在野党议员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反对政府的所有意见。

Advertisement

“这些议员扮演着制衡和监督的角色,以确保政府不会为所欲为。”

“但是,也不要报复或故意挑剔政府。”

Advertisement

“朕对政府制衡方(pihak pengimbang kerajaan)没有问题。他们可以觐见朕,提出他们意见或想法。”

Advertisement

苏丹依布拉欣陛下今日为第十五届柔佛州议会第二季第一次会议主持开幕及发表施政御词。

陛下表示,为了人民和柔州的利益,希望维持目前稳定的政治局势。

Advertisement

陛下也说,对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以及行政议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尽管如此,陛下谕令州政府努力提高效率及发展柔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