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在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不会寻求蝉联巫统副主席一职后,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为此感谢依斯迈过去提供的服务。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认为,依斯迈决定不再参选,可能是因为已透过担任首相一职达到其政治生涯的高峰。

Advertisement

“那是他的选择,他为自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感谢他之前提供的所有服务。”

他也重申,自己不会在即将来临的党选中竞选副主席一职,而是仅竞选笨珍区部主席。

Advertisement

此次巫统党选,原本有8人角逐3个副主席职,但随着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赞比里退出竞选,只剩下7人角逐3个副主席职,即新邦令金国会议员兼柔佛前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原任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边佳兰国会议员兼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阿莎丽娜、原任副主席拿督斯里马哈兹、最高理事拿督斯里佐哈里、彭亨大臣拿督斯里旺罗斯迪,以及最高理事拿督斯里理查马力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