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土著团结党被冻结银行户头后,今日向反贪污委员会投报,促查希盟和国阵在第15届大选期间的开销。

土团党蒲种区部主席莫哈末苏克(Mohd Shukor Mustaffa)在投报后向记者指出,根据众多的媒体报导和社交媒体贴文,希盟和国阵在竞选期间采用了大量海报和旗帜。

Advertisement

他说,首相兼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甚至竞选期间动用直升机移动,因此他质疑,并没有领薪的安华和其女儿努鲁依莎是如何享有舒适的生活?

“他们的收入是从何而来?”

Advertisement

“是谁付钱给他们?是否有个大亨支持其家庭开销?”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土团党希望反贪会开裆调查希盟和国阵的选举开销,特别是安华和其家庭。

“反贪会是独立机构,我希望他们能立即处理这份投报。”

Advertisement

他也声称,土团党是遭到安华和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攻击。

“他们过于专注诋毁政敌,特别是土团党。他们在6州选举将近的时候,给土团党加诸众多指控,让土团党产生负面形象。”

“土团党的户头在未经调查或尚未完成调查,就遭到冻结。”

“土团党也在未被定罪的情况下,遭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