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坦言,由于该党的银行户头被反贪会冻结,因此在6州选时,可能会面对竞选经费不足的问题。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阿末法依扎说,该党的数个户头是在3个星期前被冻结。

Advertisement

“如果我们没有经费,打选战就不容易。这会令我们的竞选有压力。”

“就算要走路、挨家逐户去见选民,我们也要尽力而为。”

Advertisement

反贪污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日前证实,土团党数个银行户头已被反贪会冻结,以协助调查涉嫌非法挪用资金的指控。根据报导,土团党也被指控收取发展商的贿赂,涉及款项超过3亿令吉。

Advertisement

阿末法依扎说,他完全不知道为何反贪会要冻结土团党的户头,而他促请当局尽速调查。

他说,户头存款被冻结,影响该党的日常运作包括支付薪资给员工。

Advertisement

“我们尽量给予反贪会全面合作,希望他们快点结束调查。”

6个分别由希盟以及伊党执政的州属即森州、槟州、雪州、丹州、登州以及吉州将在今年内举行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