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幕僚马祖基表示,该些称土团党从925亿令吉经济振兴配套中,获取40亿令吉的人士,大可查看该党已公开的2020年和2021年的账目报表。

他今日发表声明指出,该党目前已将2020年和2021年的账目报表,上载至其喉舌《土团党新闻》。

Advertisement

“这些稽查过的账目,已提呈至土团党大会和社团注册局,是公开文件,因此无法欺瞒。”

“慕尤丁是于2020年3月1日任相,2021年8月16日辞职,若他辞职后,还能将40亿令吉存入土团党的户头,那土团党也太厉害了。”

Advertisement

他说,土团党也将于3月提呈2022年的财政报表,他届时也会查找里面是否有40亿令吉。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除了土团党账户,或许也能查看公正党和行动党的账户,包括两党的信托账户。

“行动党执政槟州,而公正党执政雪州和森州,要调查两党的资金来源才公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