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前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扎希迪(Zahidi Zainul Abidin)表示,他将加入公正党,且还有“许多人”会跟随其脚步。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扎希迪也是前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他说,自己将于2月4日向公正党提交其入党申请表格。

Advertisement

“我会与100名来自巫统巴耶勿刹区部的党员,于2月4日加入公正党,预计许多巴耶勿刹支部也将解散。”

“很多来自巫统的领袖都询问我如何加入公正党,其中包括一些中央领袖,有一些还想加入国盟。”

Advertisement

“所有的这一切,都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同意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做法。”

Advertisement

他说,许多巫统领袖和基层对阿末扎希和最高理事会,没有遵循正当程序进行“大清洗”一事,而感到不满。

他也批评,阿末扎希开除与他观点不一致的巫统领袖,是为了确保自己能稳坐党主席职位。

Advertisement

“庆幸的是,阿末扎希无法触碰到我国的法官,否则,他们都会被开除了。”

扎希迪是因为在第15届大选中,以独立人士的身份上阵,于11月遭巫统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