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9日讯)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指出,其女儿努鲁依莎是按照资格受委为首相经济和金融高级顾问。

他说,努鲁依莎拥有工程学士学位,并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获得公共和社会政策硕士学位,从而受委在首相署及财政部辅助他。

Advertisement

他也提到,尽管努鲁依莎获得委任,但她没领取任何津贴。

他说:“我也没有金融方面的学历,但我曾担任财政部长8年。国盟内的部长也没有相关学历,但轮到我们时,他们却挑起(此课题)。

Advertisement

“因此,一名卫生部长真的必须是一名医生?一名水务部长必须是工程师?至于努鲁依莎,她拥有工程学及公共政策学的学位。我确实要求,邀请她协助我,在首相署及财政部担任顾问。”

Advertisement

安华也是打扪国会议员,他昨日为该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主持开幕礼后,这么说。

根据媒体今日报道,也是峇东埔前国会议员的努鲁依莎证实受委为首相经济和金融高级顾问,任期从1月3日起生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