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透露,她在今年初已被委任为首相经济和金融高级顾问,以辅助其父亲拿督斯里安华。

她接受《星报》专访时指出,尽管她无法在国会为民服务,但如今她正为政府服务,制定和确保落实公共政策。

Advertisement

“首相的指示很明确,就是与人民交谈,倾听他们的想法、担忧和期望,因为他们是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

“有鉴于我们面临的经济逆风,这些责任无疑充满挑战性,然而我有信心能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这不仅是要寻求增长,也要提升社会各阶层地位,提供公平的机会。”

Advertisement

她说,自己的目标之一是引导和利用政府内外最优秀和聪明的人才,为改善人民经济状况的持续努力增值。

Advertisement

她也说,自己长期直接倾听人民的意见,这些都可以作为制定财政预算案的准备。

“我们不仅会见商业团体和利益相关者,我们也一直征求人们意见,特别是B40群体的意见。”

Advertisement